隱適美常見問題

隱適美價格 怎麼收費?

基本上,隱適美不會有固定的價格,而是依據個人的牙齒狀況而定。隱適美的收費與醫師的認證等級、提供的配套方案、醫療器材等都有相關。祐民牙醫楊大為院長堅持使用最頂尖的隱適美配套方案與更舒適的診療環境,搭配OrthoPulse加速器、DentalMonitoring遠距監控系統以及iTero 5D口掃機與醫學院等級的蔡司顯微鏡,我們相信可以提供您更進步的治療品質,讓隱形矯正的目標如您所想。

隱適美常見問答集

所有的矯正治療都一樣,建議您隱適美治療前,先處理好牙齒問題,包括蛀牙與牙周炎等等,才能順利進行隱適美矯正,一旦開始治療了之後,隠適美更是比較不會造成蛀牙和牙齦發炎的,這比一般的金屬矯正來得安全許多。

不會。進行隱適美治療並沒有年齡限制。隱適美牙套能適合治療各年齡層的矯正問題,如兒童(8 – 10歲)、青少年(12 – 16歲)與成人矯正,針對身體各階段發展的特性,解決不同矯正問題。
目前診所最小的年紀是七歲開始佩戴隱適美,年紀最大的是68歲,所以各年齡層都可以治療。

現在有許多患者原先戴金屬牙套,後來因為金屬矯正會痛而且不方便,改換成戴隱適美牙套,這種轉換是適合的,畢竟矯正的原理是相同的只是矯正裝置的不同而已。

通常每 1 – 2 週,您就要自行更換牙套一次。
但是祐民牙醫配有加速器以及監控系統,我們的更換時間一開始會在五天到七天,這是業界最快,也希望您又安全又快速的達到變美麗的目的。

橡皮筋是用來連結上顎與下顎關係經常使用的工具,常若您有咬合調整的需求,在過程中可能會需要使用矯正橡皮筋,醫師會依您的情況給您建議。

其他院所大約每 8-12週回診一次,醫師會觀察您治療的情形,並視需要調整。但是隱適美的回診,並不是剛好每8周回診一次就可以掌控,應該是某一個套數有需要就要回診。
祐民提供Dental Monitoring監控系統,當您每次在更換牙套的時候,醫師可以遠端掌握您的治療進度,適當地判斷您何時該回診,掌握看診的黃金時間,這是我們與其他院所最大不同的地方。

您將會收到足夠在每次回診之間使用的牙套數量
(一次通常有 25-35組)。
每次換牙套時使用監控系統讓醫師了解配戴狀況,
約每 8-12週醫師就會約診查看一次您的進度,並在回診時提供給您新的牙套。
可與醫師溝通療程與個人行程的安排,調整回診次數及期間使用的牙套數量。

在開始治療後的幾個月,使用隱適美搭配加速器並且輔以監控系統,可以以業界最快的效果會逐步呈現,有的4個月,有的8個月,請遵循楊醫師的具體指示及治療計劃,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藝人網紅在我們診所接受隠適美治療的原因,讓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變美

可以!隱適美以最高科技iTero口掃機掃描,利用全球累計一千萬人大數據,在短短一分鐘內可以預測矯正後的樣子,是唯一可以預測的矯正系統。

使用隱適美是沒有金屬矯正器的刮肉疼痛感,加上祐民牙醫診所使用加速器,就連部分使用者可能在治療新階段,會輕微不適的情形也可以完全消失,幾乎無痛移動您的牙齒

口內有植牙配戴隱適美最好,醫師可以精確地讓植牙為支撐,然後計算每一顆牙齒移動的位置,距離和角度,這種天然的固定牙根反而更適合隱適美的作用

懷孕期間當然也可以配戴隱適美,而且隱適美的便利性剛好非常適合孕媽媽,可避免經常性的回診及額外的不舒適,也讓牙齦發炎的情況降到最低,方便隨時保持口腔清潔,另外所有隱適美牙套及維持器,皆是使用美國 FDA 及台灣食藥署第二級醫療器材許可的醫療級橡膠製造而成,因此懷孕期間可安心佩戴。

Scroll to Top